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郑州新密启幕

来源: 来源作者:王锦凤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5-23 17:10:37

新华网郑州5月23日电 5月22日晚,“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曲梁锦荣衣天下产业园开幕。这是近年来河南省针对大学生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时装展示活动。

据悉,本次大学生时装周由全国15家院校发起,50余家大中专院校参与毕业秀及毕业作品展,全省200余名优秀毕业生的作品将在时装周上展示、推介、交易。时装周期间将举办2018亚欧国际服装论坛、国内国际大师秀、“我也可以当大师、我也能够成名家”与大师面对面、河南省服装院校毕业秀、2018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展、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闭幕秀及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新密市的传统优势产业,目前新密市拥有服装企业2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8家。2017年,新密市服装业实现产量9500万件,完成增加值34亿元,同比增长15%,连年增长30%以上,成功获批“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

本次时装周活动将实现国际(郑州)时尚总部港(河南纺织服装大厦)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对新密市加快国内外服装设计研发机构、知名品牌企业总部入驻和服装设计研发高端人才引进,提高知名度和在全国时尚界的影响力,促进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强化“中国品牌服装制造名城”建设,争创“中国服装行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国服装行业“十三五”创新示范基地等有重要意义。

公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