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新时代 新创意 新发展

第二届中原文创之星大赛启幕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7-26 12:22:06

由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原文创之星大赛近日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主题为“新时代新创意新发展”,旨在树立一批文化创意领军人才和先进典型,搭建文创产品开发交流平台,汇聚文创产品创意设计资源,推动全省文创产品开发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大赛由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民革河南省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协办。

据悉,第二届中原文创之星大赛分两批进行,每批分初评、终评两个环节,终评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投票直接确定最佳人气奖,专家评审结果与网络投票结果相结合,确定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另外,符合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扶持的产品或项目,将纳入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库,并优先向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公司推荐;符合省级高成长服务业专项引导资金扶持新型文化业态项目范畴的将予以倾斜。

目前,第一批报名结束,经过初选,共有48组参赛者入选,网络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扫二维码为你最喜欢的文创之星投票。

第二批参赛者正在报名中,关注“河南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可了解详细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2日。


公共文化